累了好幾天今天果然撐不太住睡到將近十一點才起床,而且還是接到得文打來的電話才起來的,開機上了網差不多快十二點時出門,先把衣服拿去給繡字店才去麗芬的店吃早餐,因為老爸其實有幫我準備早餐的關係因此我只點了起司蛋餅跟紅茶,然後花了點時間邊吃邊看報紙,直到結束後才回家。約十三點出門去還DVD,順便借了跟蹤大明星(Interview)、我的火星小孩(The Martian Child)、我的左派老師(Half Nelson),不知道是經濟比較不景氣所以漫畫DVD店做促銷想吸引人氣還是競爭激烈的關係,沒想到店家推出週一至週四租借新片租二送一,並且滿一百元的話還可以免費借閱一本當期或過期雜誌,再加上我預先繳交五百元還享有九折的折扣,因此一百零八元租了三部DVD跟一本十月份的《Esquire》,之後我又去較遠的一家店租了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因為第一家沒有。

  回家後趕緊開始看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其實種電影比較適合青少年觀看,然而內容真的很青春洋溢,也不用花費太多的腦力,除了觀看電影電影的配樂每首都真的很好聽。看完後接著看跟蹤大明星(Interview),整部片的畫面很簡單,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所飾演的大明星家中,片中描述一名記者採訪明星,記者無所不用其極地希望能找到明星的八卦,結果自以為是的記者以為用一些小手段終於卸下了明星的武裝而獲得了獨家,然而其實卻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被明星耍得團團轉,還賠上了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雖然大部分都是男女主角在對話不過還不至於沉悶,只不過我覺得女主角還不夠美麗,不像是片中風靡全國的大明星。

  差不多十九點時出門先去一中街吃晚餐,之後去漫畫店看了漫畫。二十點半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因為這兩天把一、二集看完所以接著看第三集,覺得第三集把三部完全都連接起來,建議還沒看過的人最好前兩集都要看會比較好,雖然第三集很多部份都是不停地唱歌、跳舞,劇情的部份著墨較少,但整齣戲很賞心悅目,不管是音樂跟舞蹈都很精彩,好像是看一部由很多首音樂mv組起來的超長的音樂錄影帶,看完回到家都快二十三點了。

  老媽交代我三項工作讓我明天做,之後洗了澡做了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