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莉在洗澡且之後還得等半個小時水熱了才能洗澡,外加真的很累所以就先睡了,貼心的哈尼並沒有在可以去洗澡的時間叫醒我,就這樣我睡了快兩個小時才起來,洗完澡精神都來了,於是看了電視直到四點才去睡覺,八個小時後醒來一次,看到哈尼熟睡的臉就不忍心叫她起來,於是我又躺了一個小時才起床。

  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跟人家對奕象棋,縱使再怎麼吵鬧哈尼還是睡得忘我,直到十四點多我才叫她起床(不過還是賴床了一陣子),女人要出門絕對要梳妝打扮才行,所以我又等了兩個小時,不過神奇的是肚子一點也沒有飢腸轆轆的感覺,明明早都過了早餐跟午餐的時間了。後來我們一起去吃了小火鍋,由於不是吃飯時間所以店裡只有我們兩個客人,因此倒是在那裡悠閒地看著報紙跟《壹週刊》。吃完跑去逛了一家二手書店,可惜裡面完全沒有我想要買的小說或雜誌。

  回到家後沒什麼事做於是看電視,之後有點疲倦所以躺在床上小憩一下,直到十九點才出門去鹽行國光站等車。一路上都在睡覺,直到哈尼打電話來才清醒,大約又過了十來分鐘就下交流道了。回家時去了一趟金石堂書局,在那邊待了一會兒,看了不知道哪一期的《商業週刊》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