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買早餐去圖書館吃,因為要討論報告,我們來不及了在早餐店
  吃,但是去了以後才發現我們最早到,而且其他人都還遲到了一陣子,嘖嘖。
  之後我們跑去系圖討論。

    十一點的導師時間我沒去,學弟們第一場的新生盃開打,學弟們打的還算
  可以,比上一屆好太多了,還得了二十幾分,不過第三節的時候阿猴跑下去打
  ,反正也不會贏,老師人蠻好的,肯讓阿猴下場,畢竟學弟只有六個人,平常
  系籃也沒在練球,叫他們稱完整場是有點強人所難。下午的時候遇到班導,被
  訓了一頓。

    連續放了三週星期三的假,這禮拜的「資源教室經營」終於上課了,上台
  報告網站,前幾天一直很緊張,深怕自己報告不好,後來覺得自己說得不錯,
  不過我總是覺得我說話太快了,好像是不自覺的,可能是緊張而引起的吧,最
  近一陣子越來越覺得我在很多人面前說話可以越來越輕鬆且習慣了,不過其實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跟練習吧!

    今天上班很無聊,居然沒什麼客人來吃飯,害得我很無聊,晚上回家的時
  候把店裡的漫畫「中華小廚師」帶回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