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鐘方向來了個九頭身美女,從其穿著打扮我想八成是七年級生,對自己的第六感向來頗有自信,上前攀談詢問後果然不出所料,然而更讓人吃驚的居然是我國小五年級時的青梅竹馬相好。她說四天前好像在東區街頭看到我,但由於她的三心二意導致最後與我擦身而過,原因只是我跟一個女孩並肩一起走。

  當下聽完二話不說馬上請她留下手機號碼好讓我聯絡,對她的印象雖然模糊薄弱卻也異常深刻,追朔這有機可循的脈絡竟是我們都是三月四日出生的魚座,當時我五號她六號,不管是上課或放學常常集體行動,誰知國小畢業那年的七月她們舉家移民出國,留下孤單面對八月的我。

  當年初戀情人的記憶早已拋到九霄雲外,誰料到十年後彼此會再重逢,只能說緣分這種事真是奇妙。

  延伸閱讀:《數字遊戲》

  延伸閱讀:《數字遊戲(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