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五分鐘起床,也就是六點四十五分。不過這五分鐘對我來說還是不夠
  ,全拿來玩了電腦,所以上班的時候還是遲到了。上午除了第一節盯著學生打
  掃以外,二、三、四節幾乎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唸書,可能是想彌補昨晚的荒唐
  吧。第二節下課的時候建良不知道為什麼跌倒,後來帶他去護士阿姨擦藥,理
  應來說雙氧水碰到傷口時會很痛,不過建良吭都不吭一聲,面無表情默默地坐
  在椅子上任護士阿姨處置。

    我的實習生活越來越趨於穩定,班上學生也是。吃完午餐睡覺起來大部分
  都是一點半或是一點四十分左右,我會習慣性去洗把臉,用水把睡意沖走,然
  後我會花上三至五分鐘的時間站在走廊看著在操場上體育課的學生運動,之後
  回辦公室唸書或是上網玩電腦,有時候則是拿了筆去人事室簽到,回來途中經
  過訓導處時會進去跟同事們聊聊天。下午第二節大部分會看點書,或是做美幸
  老師或素宜老師交待我做的事情,偶爾沒心思看書時會直接坐在電腦前上網或
  是寫文章。三點下課是打掃時間,我會去教室督促學生們做他們該做的事情,
  小公主、宜璇跟建良因為都是重度障礙,所以他們都坐在位子上,我會先叫雅
  雯跟冠志搬椅子到桌子上,然後叫他們掃地,薰頤則是負責擦黑板。之後第七
  節是去菜園,大部分我要花上很多的時間帶建良跟小公主,建良因為太胖又不
  喜歡走動,而小公主走路則是要花上很久的時間,帶他們去菜園後我會回辦公
  室玩電腦,直到四點後再回教室陪他們等家長來,這段時間我會聽廣播跟看報
  紙。以上就是我一天的行程。

    放學後跟映維留在學校看書,她幫我提示第十一章的重點,最近這兩天沒
  有什麼唸書的心情,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第十一章的內容太過雜亂吧。晚
  上買了燒臘便當回來辦公室吃,映維在快八點半的時候先離開,於是我一人繼
  續孤軍奮戰,中間起來玩電腦將近半個鐘頭,實在很不該,後來唸到了九點四
  十分才回家。

    晚上花了很久的時間跟一位葉姓女網友(名字我忘了)聊天,害我的早睡
  計畫又因此而破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