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問我:「那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他希望我能夠從他們聊天的對話內容及互動給他答案。我跟男孩說:「所以如果我跟你說她有喜歡你,那你就因此有把握追求到她順利交往嗎?」

太多男生總是犯了這樣的錯誤,喜歡問女方有沒有喜歡他。這都讓我有種感覺,如果女生有喜歡他,他們也才要喜歡對方,如果女生對他沒感覺,那他們就不追她了。事實上去猜測女生到底有沒有喜歡我向來是一個無意義的問題,因為你只要去追就會知道答案了,追到了代表她有喜歡你,追不到代表她沒有喜歡你。所以你還沒開始追就去問對方到底有沒有喜歡你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