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忘了今天早上的事情了,不過不外乎跟小昭吃早餐然後討論報告
  罷了。中午十二點去打工,沒什麼人,以前在「御飯園」打工慣了,沒有客人
  就渾身不自在,可能被華姐唸習慣了吧!還會自己內心檢討一下是不是自己的
  關係。

    下班回到家,看了一下漫畫後跑去睡午覺,最近實在是太累了,搞得自己
  累得跟什麼一樣。睡到五點半後就起床了,雖然還是很累,不過當我聽了山塔
  那(Santana)的《The Game of Love》後,精神完
  全就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首歌,最近一陣子不停地聽。

    晚上上班,一開始沒什麼人的,讓我有點無聊,後來快下班的時候,大約
  九點初頭吧!居然一次來了十一個人,一看就知道是連誼的,男生近來後就坐
  在位子上看漫畫跟雜誌,女生則是聊天,很明顯的分成兩邊,女生一國,男生
  一派,女生素質不錯,都蠻可愛的,不過臉上很明顯地寫了四個字,「我是大
  一」,男生也應該是大一的,不過他們是不是中原的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這
  屆大一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沒認識幾的。原本很輕鬆的班突然忙了起
  來,而且還是一次來那麼多人,害我措手不及,其中我還把一個女生點的鮭魚
  義大利圓麵送錯了,很不好意思。

    今天上班總共喝了四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