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快十點才起床,之後把三樓另外一間房間的東西全部搬到四樓,順便整理了一些雜物,發現一些以前的東西,例如說老弟的國中獎狀、高職課本,或是我的高中作文簿,之後再從四樓樓梯拖地拖到一樓。家裡的資源垃圾滿出來了於是拿去回收場賣,完成後回來幫庭院的花草澆水,一直忙到約十二點才結束所有的工作。出門去麗分的早餐店吃早餐,點了起司蛋餅、起司蛋吐司跟紅茶,順便看了報紙。

  約十三點回家看我的左派老師(Half Nelson),雖然這部片似乎受到蠻多媒體的肯定,不過個人並不覺得非常好看,可能本身有其想傳達的意念,但我感受不太到,一名充滿抱負的歷史老師,原本想改變一群需要被改變的黑人小孩的人生,但自己卻因為私事變得懦弱、一蹶不振,只能靠毒品、香煙存活。看完這部片子後緊接著看我的火星小孩(Martian Child),這部片就比較有趣了,一個科幻小說家領養一個自稱從火星來的小孩,結果這位父親憑著耐心與毅力,對他的火星小孩不離不棄,最終終於感動了他。

  看完電影上樓做自己的事情,後來開會談跟volvo以及河馬討論十二月要去宜蘭玩的事情。晚上吃完晚餐上樓洗澡,約二十點出門先去還DVD跟雜誌,之後幫得文跟俊宏買宵夜回來。二十一點跟俊宏在接待室邊吃東西邊看牽牛花開的日子,似乎真的如同網路上所言,劇情越來越誇張跟不合邏輯,不過我還是把它看完。

  二十二點多上床睡覺,睡前跟哈尼講一下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