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給老弟載著在台北街頭遊蕩,還好早有準備帶了長袖上衣與厚外套才不致於冷死,經過誠品敦南店時我並沒有開口要求老弟停下來,原因是太累了。我們買完宵夜以後就直接回老弟外宿的地方,哪裡也沒有去。之後玩玩電腦兩點就不支倒地了。

  早上一直到九點十幾分才起來,後來出門買了早餐回來,我點了起司蛋餅跟溫奶茶,突然想起以前唸書時每天跟小昭一起去早餐店悠閒地看著報紙吃早餐的情景,可惜那種安逸的生活再也嘗試不到了。十一點後跟老弟出門去了公館那邊幾家運動用品的暢貨中心逛逛,不過並沒有我喜歡的東西。因為老弟下午要上課,而我也沒跟誰有約會,所以決定早一點回台中。

  搭了十二點半的國光,沒想到回到台中都快三點了。用跑的方式去停機車的地方牽車,然後一路狂飆到了新光三越,還好有趕上三點十分的「馬拉松小子」。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我哭了好幾回(還好是自己一個人去),個人建議每天都過的很平順且沒有情殤淚腺都快退化的人可以去看。男主角是一位自閉症患者,可能是因為本身唸特殊教育的關係,自閉症兒童對我而言再也熟悉不過了(我們班就有兩位),因此整片看起來很有感覺,對於男主角的行為也很習以為常。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其實都沒有什麼機會接觸到這些特別的人吧!

  看完電影後去了公益路上的新學友書局,逛了一會兒才回家。吃完晚餐花了好久的時間寫了一篇最近腦子裡想了很多事情的文章,只可惜想表達的東西寫出來卻有點言不及義的,真正想訴說的卻沒有完全被說出來那樣。

  車舟勞頓的兩天,我累了。告別十月,緊接而來十一月的蕭邦,雖然風格跟以往的專輯差不多,大同小異,不過依然好聽,周董還是周董,無可挑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