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昭去吃「哈堡堡」吃早餐,有一陣子沒去了。凌晨吃的消夜還在
  肚子裡尚未消化,所以我只點了花生厚片土司跟一杯溫紅茶而已。吃完後緊接
  著去圖書館討論報告,實用數學這部分真困難,討論過程遭遇到很多問題,沒
  有以往那麼順利。

    中午打工,不知道什麼風把Andy吹來,中午兩個小時,他喝了兩杯咖
  啡跟抽了五隻以上的「DUNHILL」。中午只來了一桌客人,一男兩女,
  從他們的對話中,我猜想應該是中原的。因為客人少的緣故,今天顯得格外輕
  鬆,自己第一次弄了義大利麵來吃,味道不錯。上班的時候看到了那個長得像
  孫燕姿的女生,她穿了一件灰色外套的跟一件綠色短裙,牽了一條狗散步著,
  我從店裡往窗外看,陽光灑在她的身上,那畫面很美。

    下午沒課在家裡玩電腦,五點林鈺笙放學回來後,我們去打球。阿狗說,
  他突然發現我的傳球很厲害。

    我總是假裝很悠閒、瀟灑地過著我的生活,事實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說是庸庸碌碌渾渾噩噩反而來得更貼切吧!

    晚上打完球發現有通未接電話,我想應該是妳打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