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是這個樣子,除了放鬆、墮落,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不過平
  常都要上班,我也只能利用這段時間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直到了凌晨三
  點才睡覺。早上八點就起來了,八點半到豐樂公園參加年底縣市長選舉提前半
  的研習講座,到時候我要去當選務人員,一天下來有一千八百元的薪水,今天
  去聽講座還有兩百塊可以拿,不過我簽到後就回家了。老媽每年都會當選務人
  員,這工作她是再也熟悉不過了,所以在家聽她說明程序就可以了。

    整個上午我都坐在電腦前,看看文章,還有跟vivi聊天。中午吃完飯
  跑去睡午覺,睡到河馬打電話來才起床。下午三點半我們約在中興大學打球,
  我那雙愛迪達的球鞋鞋底都磨平了,所以顯得場地非常滑,打起球來特別吃力
  ,不管是切入還是防守都是,又加上久沒打球了,根本是整個遜掉,遇到弱一
  點的隊伍還能贏上幾場,遇到比較會打球的就敗陣下來了,當然,隊友不爭氣
  也是有關係,不過自己的表現也不好就是了。

    晚上跟藝樺約好七點半在麻布茶坊,他們的東西還不錯吃,不過我們最主
  要是來聊天的,從七點四十分聊到十一點他們要打烊才離開,我們說了很多事
  情,學校的事,打工的事,一大多有的沒的雜七雜八的。藝樺本人很可愛,跟
  照片中差不多,也很主動,會找話題,就像她說的,她真的很愛聊天。所以今
  天相處起來的感覺還不賴,離開前的時候她拿了她的手機幫我拍了兩張照。

    回家後跟mio妹子在網路上聊天,還看了她的視訊,後來聊一聊後就問
  起我們認識了多久,沒想到我們認識一年又五個月了。對了,她在英國買了一
  個藝術燈準備從廣州寄來台灣給我,最近真好,一直有禮物拿。
 
    愈看圖者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