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六點起床了,說真的還有點爬不起來,早上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吃早餐的時間才進餐廳。用完餐後回辦公室忙業務,把這禮拜的學員考核表完成。今天的探索教育是攀岩跟垂降,上午我們先在垂降場操作,講座來後讓役男先做操,我在一旁休息。差不多快十一點時帶役男去一大餐廳抬菜跟打飯,然後等部隊回來一起用餐。

  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下午真的差點爬不起來,以前很討厭學長到了起床時間繼續躺在床上,結果現在頂天了卻有那種欲望,只能說這就是人性吧,以前被學長欺負了那等到自己變成學長就會想擺老,這種心態真的很要不得耶。十四點跟役男去攀岩場,我在旁邊看他們攀岩,途中帶役男去上廁所,我還去諮商中心幫役男借書,順便借了九把刀的《綠色的馬》,準備等站哨時找時間來看。差不多十七點帶役男去一大餐廳抬菜跟打飯。

  用完晚餐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為什麼雖然頂天了但卻還是閒不得,我想我應該是十八期菜到老的區隊長吧。十一月底還要背值星,想到就想哭。差不多二十點時帶役男去醫務所,結果沒想到醫務所超多人,好在我們在那邊也沒有等很久,跟役男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晚上洗完澡在副中隊長室看電視,一直到快二十三點才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