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完電話並沒有馬上入睡,玩了一會兒的電腦才上床。難得哈尼比
  我早起來,不過她也只是因為作了惡夢才打電話來的關係,講完電話我們又繼
  續睡了。之後睡到老媽叫我起來,洗了澡就出門準備去苗栗小舅舅家,上高速
  公路前先去接小阿姨。

    到小舅舅家以後跟大家聊個小天,大阿姨笑稱我跟表姊現在很有話聊,因
  為鈞如也是在家教育班的老師,所以我們有共通的話題,後來看了NBA,中
  午在那邊吃飯,小舅媽的廚藝很好,很多菜都很好吃。

    在那邊看電視直到快十五點大家才出門去玩,先去了鯉魚潭水庫晃晃,之
  後再到一個名叫「Vilavilla」的地方,裡面有點像是新社古堡,花
  啊草啊水啊之類的,不過門票很便宜,一個人才一百元而已,當然它的腹地也
  沒有新社古堡那麼大,不過我覺得景色比那邊美。我們一群人在那邊聊天看風
  景,直到天黑才離開。

    回家的途中在豐原跟大阿姨他們先一起吃個飯才回家。家裡的網路又壞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那裡又出狀況了,不過應該是老媽那邊的問題,又沒什麼休
  閒活動可做,於是看了村上大叔的新書。

    要怎麼去相信一個說過四次謊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