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對於穿搭的想法,
我想某部份的人穿得漂漂亮亮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獲得大家的注意(至少我是這樣) 就像小說把妹達人(The Game)裡的謎男說的孔雀理論一樣,
越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越能夠吸引人注意。

就外在的打扮要吸引人注意莫過於兩種,一種是很好看一種是很怪,
簡單而言全裸不穿走在路上一定超多人看的 XD
很怪的打扮講好聽一點就是很有型。

所以看日本的穿搭雜誌都會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屌好有型吶!!!!
可是但是如果同樣的打扮走在台灣的路上就會變的超奇怪的。

我想說的是其實穿出自信最重要,像我的打扮也常常被朋友嫌棄,被說不喜歡,
太花俏了還是怎麼樣的,可是我自認為自己的風格就是這樣,
看日本雜誌學他們的穿著打扮,在板上看其他型男帥哥的分享文章,
然後自己亂搭亂穿(雖然被說不好看但我還是認同自己的想法)

雖然可能當天造型的確過於不適合或怪異,
但自我感覺良好的我都會想說今天出門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了,
他們會想說這個男的怎麼穿得那麼怪呢然後不自覺地多看我幾眼 XD

不知不覺廢話太多了,以下分享一下最近的照片囉!!!!




今天學校運動會,難得穿的很休閒很運動,adidas Original的水藍色運動褲跟NIKE的阿甘鞋,
黑色長袖上衣t恤外加一件背心(我的手好像不見了 XD)



花花的店開幕去那邊玩樂一下,黑色飛鼠褲裡面穿民俗風內搭褲,黑色涼鞋
灰色的T恤外加一件圖騰的藍色外套



黑色長褲加黑色涼鞋,灰色的小格紋襯衫(照片看不出來),外搭黑灰橫條紋針織外套



黑色老爺褲,造型格紋白襯衫,外搭一件紅色圓點針織外套,腳穿牛津鞋



天冷了可以加一件墨綠色的軍風外套(紅配綠狗臭屁 XD)



今天天氣比較冷,所以穿上大地色的毛衣,黑色老爺褲加內搭褲,可是我不喜歡這件,
因為覺得顏色不搭,無奈手邊只有這件將就穿一下。一樣穿牛津鞋



加上軍風外套



圖騰單寧襯衫,褲子是潑漆灰白單寧褲,然而事實上我覺得這樣搭太花了,
原本是要穿純白色的褲子,不過我沒有只好將就穿一下,鞋子牛津鞋(真的是百搭的鞋子)



跟謙謙逛一中街,在品雁的店合照一下。水藍色的單寧褲,白色T恤,外搭紅色圓點針織外套,
腳穿紅色帆船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