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疲倦,還沒到睡眠時間就想睡了,關上電腦躺在
  床上跟哈尼講電話,不過也沒講多久就掛上電話了。星期一哈尼第一節沒課,
  所以可以八點二十分才起床,至於我自己則是睡到了九點半。起床後一邊吃早
  餐一邊看電視,但沒有第四台的關係所以也沒什麼好看的。美玲不知道何時開
  始坐在輪椅上了,不過她非常不適應,坐沒多久就會大哭大鬧,據美玲媽媽的
  說法是因為美玲屁股沒有什麼肉,所以坐太久的話就會痛,也因為如此,今天
  上課總是斷斷續續的。

    在一中街吃午餐,然後去中興的圖書館準備唸書,誰知道平常日居然也有
  這麼多外人來圖書館,還要排隊,於是先跑去旁邊的敦煌書局逛逛,結束之後
  還是很多人等著進入圖書館,當下馬上做出決定改去省立圖書館。下午就待在
  那邊看書,一直到十七點才回家。自從考完教師甄試後就再也沒碰過書了,今
  日重拾書本的感覺還不錯,希望之後能漸入佳境。

    吃晚餐時順便看了新聞報導,之後看了一下三台的八點檔,不過沒有任何
  吸引我的節目,我還是比較喜歡陳昭榮。電腦疑似中毒,網路異常緩慢,我決
  定快刀斬亂麻,直接重灌,不過這也苦了我,除了作業系統以外,還有一大堆
  有的沒的的應用程式等著我。話說回來重灌好的電腦好像是全新似的,速度變
  得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