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二十分叫哈尼起床,自己則是睡到九點,在客廳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報紙,後來裝監視器的人到了在按門鈴,不過老爸還沒回家,最後只好把他丟在家裡自己去上課。到韋慕家時他還在睡覺,不過不一會兒的時間就醒了,跟韋慕媽媽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了。美玲今天沒有在坐輪椅上,可能是昨天痛怕了,我還是比較習慣她躺在沙發上,這樣上起課來也比較容易。

  中午先去光南買二零零七年的行事曆冊子,又各買了一隻藍筆跟紅筆,他們之後要整個裝修改建,所以東西都在特價,都以六折出清。吃完午餐去省圖唸書,當然中間有睡了半小時的午覺。十六點休息跑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後來有人找我對弈,原本可能和棋的局勢因為一個疏忽而落敗了,之後又換另外一個老人跟我下,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圍觀的人還蠻多的,漸漸的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我們的棋局,旁邊有一個老人超厲害的,一直用台語指點我(對方是外省老榮民),在他的幫助之下,我贏了這盤棋。下完棋後又回去唸書,直到快十九點才回家。

  吃完晚餐看了一會兒的電視,之後去中山醫學大學的圖書館唸書,哈尼問我怎麼了,怎麼變得那麼認真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雖然唸書很辛苦且有點無趣,不過總比每天無所事事來得好。唸完書以後跑去逛夜市,買了一個雨傘牌(Arnold Palmer)的皮夾,老闆口沫橫飛地教我如何分辨真偽,但價格非常便宜才一百八十八元而已,老實說我不怎麼相信他,買到盜版的東西並不會不高興或怎樣,但最該死的是離不到五十公尺的攤位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雨傘牌皮夾卻只要一百元就夠了,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真的是一點也沒錯啊!

  省了兩天的錢在今天終於破功了,回家時還買了五十塊的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