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還有點累,台中真的是好熱。收拾好行李,整理好房間,吃完
  早餐就出門了。今天全家要去苗栗,大舅舅在頭份那邊的新家弄好了,他要
  請大家吃飯。大舅舅好厲害,在山區把一小片山買了下來,自己開墾荒地,
  蓋了房子,那是他們放假時候的度假中心,有兩間小木屋,雖然不是很大,
  不過該有的都有,網路電視都有,有點羨慕,不過下雨天就應該很麻煩了。

    中午去餐廳吃飯,東西好多,吃到一半就飽了,今天吃了好多蝦子,心
  裡其實還蠻怕的,自從暑假的蕁麻疹復發之後,對於海鮮就心有餘寄。中午
  吃完給小舅舅載去座車,很幸運地幾乎沒什麼等車就等到一班開往台北的客
  運。明天開始連續一個禮拜的期中考週,我只有星期五考試,所以決定跟弟
  弟一起去台北。

    晚上在台北亂逛,逛了衣蝶,後來我們去「IKEA」,我喜歡這個比
  喜歡百貨公司來得多,衣服褲子鞋子看了都很想買,不過那價錢有點尷尬,
  我不是出不起,而是買了又好像是多餘的,價位太高了,很奢侈的感覺,我
  又不是什麼有錢的公子哥兒。至於逛「IKEA」,就幾乎沒有這種感覺了
  ,家具美歸美,不過都很貴,上萬的噢,我想都別想,純粹window─ 
  shopping就好了。後來我們跑去了士林,只小逛了一下,跟逢甲的
  感覺很像,人很多路又小條。後來珍妮佛終於打電話來了,我問她在哪裡,
  我說我想跟她約會,她說她在士林捷運站,不過她要回家了,我說不管如何
  今天一定要見到她一面,她說,那麼我們就約在士林捷運站吧!我趕緊拼了
  命過去去找她,後來一邊跟她聊天一邊陪她走路回家。

    晚上住在弟弟的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