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的人生,目前正處於撲朔迷離的狀態,像是走到了十字路口,不知該左轉、右轉還是繼續向前,甚至是說往回走呢?她迷惑了。情殤,每個人都曾有過,可悲的是放不下。有捨才有得,這個道理大家都懂,可惜ann總是做不到。

  ann的男人除了她以外,還有另外一個女人,換句話說,ann跟另一個女人同時共享一個男人。偏偏她男友兩人都喜歡,無法做出抉擇,而ann跟另外一個女人都死心塌地深愛著這男人,互不相讓,雙雙遲遲不肯放手。
  
  「妳…害…怕…寂…寞…」

  「我承認。」妳點點頭。

  「人生在世。有些事,不是想做就做得到;有些人,不是想忘就忘得了。」妳繼續說道。

  「送妳村上春樹《國境之南、太陽之西》裡的一段話。」我說。

  「嗯。」

  「在寂靜的雨夜,一個你無論如何也無法忘懷的人來到你的屋前。敲門聲響起,這時你突然想到沙漠的事。『萬物都在那裡生長,』你說,『然而真正存活的只有沙漠本身。』」

  「噯,我不懂耶,告訴我村上大叔的這段話到底想表達什麼啊?」妳問。

  「我也不知道。」我搔搔頭說。

  「嘖嘖,你不知道跟我說幹嘛啊。」

  「……………………」剎那間,一片沉默。

  「那就愛自己吧!」我突然說。

  「那就愛自己吧!」妳輕輕地跟著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