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十一月了,天氣卻好得跟什麼一樣,尤其是今天,特別有夏天的感覺。天很藍,雲很白,太陽很溫暖,微風從臉龐劃過,彷彿都可以聞到海邊飄來潮水的氣息。

  今天中午上班,生意出奇得好,人多到讓我忙不過來,小小的一間店,居然有十九位客人,整間店都快擠滿了,忙著送東西,招呼客人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窗邊的涼椅上有隻貓咪坐著。

  「我說貓老大啊,你還真好命,我在裡面忙得要死要活的。你居然在這裡做日光浴。」

  「還好啦!」貓老大不好意思地說。

  「真是悠閒的人生耶!」我說。

  「對了,幫我拍張照好嗎?」

  「沒問題。」於是我拿出數位相機。

  「看這邊,一、二、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