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夜市吃完蚵仔煎後才回家,因為林鈺笙在上網的緣故所以我只好先把日記寫在本子裡,之後跟哈尼講完電話才睡覺。早上又發生一次愚蠢的事情,我把外面打進來家裡的電話鈴聲搞錯成家裡分機戶打的電話鈴聲,因此在睡夢中急急忙忙地起來接電話,聽到對方的聲因才知道是大姨丈打來的,他問老爸或老媽是否在家,於是我得從床上起來下樓叫他們聽電話,也因為如此害得我的睡眠被中斷,不過後來還有小睡一下。

  約十點出門去好市多(COSTCO)晃了一下,開幕的第二天又剛好是假日,人潮依然擁擠,但裡頭的商品似乎沒有比較便宜的感覺,因為結帳完客人的手推車裡都只有幾樣東西而已,很少人是滿載而歸的。中午我們去朝馬附近的「吉町」吃日本料理,這家餐廳看起來還頗高級的,東西也蠻好吃的,但不知道位什麼生意卻很不好,從我們十一點二十分進去吃飯到結束離開,整家店只有我們兩個客人而已。吃完飯到旁邊的老虎城逛逛,還去地下室打電動玩具,直到快十六點才離開。

  到大隆路附近的麥當勞領前幾天短期工讀的薪水,之後前往新光三越,在那邊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後離開前往中港摩曼頓看體育用品,林鈺笙一直想買的superstar一直沒看到。十八點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球,假日晚上這裡打球的人少得可憐,我們這個球場只有兩隊一直戶打而已,所以十九點半我們就離開去吃晚餐了。

  洗完澡出門去如新的工作室找旖倫,她讓我試用她們公司的產品,幫我去角質、敷臉、拔粉刺,當然中間的空檔時也介紹了她們公司的背景、崛起以及事蹟,待到快二十三點才離開,回家前我們去逛了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