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是第幾天的沉迷與墮落,我又再度晚睡了。凌晨開視訊跟藝樺聊
  天,可愛女孩當前讓我無法自拔,直到了一點才準備睡去。躺在床上時腦子卻
  依然清晰不停運轉,我想了很多事情,最近很多女孩在身邊出現,但到底誰才
  是我想要的卻沒有概念,想起了林鈺笙的那句名言錦句:「其實每個我都喜歡
  ,只不過我在等誰先喜歡上我罷了。」或許我是這種人也說不一定。她們是因
  為先喜歡我才喜歡上我的文字,還是先喜歡我的文字才喜歡上我,或是說,一
  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世人用著第三者的角度看著我日記裡無窮止盡的情愫
  吐露,或許早已把我當成個花心大蘿蔔,然而誰又會知道我只不過單純想找個
  依靠罷了,尋求一個可以讓我躺在她大腿上跟她撒嬌的女人。

    睡到了七點才起床,盥洗完換換衣服趕著出門,遲到這回事對我來說已經
  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不過事實上太早到也沒有用,第一班校車大部分都是七
  點三十五分才會到,早自習一個人待在教室裡也不知道幹什麼。今天學校的報
  紙很晚才來,害我早修望著黑板無奈的吃著早餐,順帶一提,建良早修時癲癇
  大發作,後來通知家長請他們來帶回,八點五分時打電話給藝樺叫她起床。三
  、四節課異常輕鬆,拿了昨天借的《NANA》一個人偷偷跑回教室看,在辦
  公室的話太明目張膽了。

    中午睡了超過一個小時,昨天也是這樣,下午其實很悠閒,第五節有一半
  的時間在睡覺,第六節東摸摸西晃晃四十五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三點打掃完
  是學生們去菜園的時間,我坐在辦公室玩著電腦,之後就都是自由時間了。晚
  上留在學校唸書,六點吃完晚餐後開始唸書到九點二十分才結束,唯一覺得唸
  很久的一次。

    晚上傳了封簡訊給那個女孩:妳的眼眸裡看不到一絲絲污濁,不同於這個
  連星星都難得一見的城市,對我來說反而比較像是一望無際的皚皚雪景,清淨
  如新。我幻想著妳在白色世界裡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