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起床盥洗然後下樓,先在辦公室上網然後等吃早餐。隊長放假助理又沒來,副中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才來隊上留守所以根本不足為懼,不過我還是換好整齊裝先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先給完成,去一隊把給洪秘的報告給印出來(隊上的影印機還沒修好),後來去醫務所詢問役男轉診至台中榮總的事情,之後才回隊上做自己的事情。

  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現在有越來越懶的趨勢,真的漸漸地要變成礦物了,睡到十三點五十五分鬧鐘響才起來,當然我也是很快地換好衣服下樓。下午依舊沒有什麼事情,只期待著趕快放假而已,因為太過於無聊決定看開麥拉驚魂(Tropic Thunder),不過才看到一半(說不定連一半都不到)就被俊宏叫去打籃球,幹訓隊這個禮拜是成長營,他們的幹部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陳啟帶著他們學弟還有他們的輔導長四個人來我們這邊借用球場打球,我加上俊宏剛好可以打三對三,於是我們四個十八期一隊,想當然我們幾乎是全勝,陳啟不愧是系隊有練過球的,觀念非常好,會跑位有傳球觀念,再加上防守好的沒話說,他今天可是煽了好幾個火鍋,至於俊宏雖然沒有觀念但他的體能就能夠殺死一大票不怎麼會打球的人了。

  打到快十七點才回隊上換衣服然後跟子維去班本部離宣,出哨口後在子維去高鐵站那邊才回家。因為老媽忘記洗米煮飯的關係晚上改吃自助餐,後來我去錦城借了三部dvd跟這一期的《ESQUIRE》,後來再去7-11拿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書,包括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還有這一期的《GQ》跟《Dream ZAKKA》。晚上在家看極速甩尾(Fast Track:No Limits),雖然沒有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The Fast and Furious 3 : Tokyo Drift)來得刺激,但也真的不錯看了,不管是車子還是美女都很正點,看完都二十三點了才上樓。

  洗澡前舉了一下啞鈴,洗完澡坐在電腦前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