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跟哈尼講了電話並看了一下雜誌才睡覺。老媽原本說九點時要叫我,結果時間還沒到自己就起床了,邊吃早餐邊上網然後打發時間等二阿姨來載我們,結果一直等到十點才出門。趁我剛好放假老媽於是請假跟大阿姨二阿姨去大舅舅家走一遭,大舅舅因為要投資房地產的關係需要集資,於是我們去了解一下,中午先在大舅舅家吃飯,但因為大舅舅還在忙的關係我們只好先休息,我懶得去房間睡覺就坐在客廳的沙發睡覺,不過說真的很難入睡,一來是姿勢的問題二來是客廳的電視機一直開著有聲響,不過還是有睡著,可見我有多疲倦。

  下午我們出門去造橋附近的一片山坡地,那是大舅舅中意的地方,看完後我們在劍潭古道散步運動,一直認為自己常打籃球所以走這一小段應該很容易,事實上我也並不會覺得辛苦,但走完彎彎曲曲上上下下的健走步道我的小腿居然會發抖,不知道是太久沒有運動肌耐力變差了還是爬山的運動量比打籃球還大。

  遮疼了一整天實在累壞了,在回台中的路上我根本睡死了,直到快到台中才醒來。在家等著老頭的消息,好不容易他下班了但卻沒有要打籃球的意思,於是跟老媽說要在家裡吃晚餐。吃完晚餐後看了dvd,雖然我是先看過第二集舞力全開(Step Up 2 the Streets)才回頭看第一集舞出真我(Step Up),但個人認為第一集比第二集好看多了,雖然舞步的部份第二集比較精彩,但第一集的劇情較感人,且我認為比較有勵志性。看完電影上樓做伏地挺身然後才洗澡,之後做自己的事情。

  對了,今天是小莉的生日喔,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