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連趕著看完一、二集的《NANA》才去睡覺,準備躺到床上的時候
  都已經一點了,撥了通電話給藝樺,她下班完跑去了風尚咖啡館唸書還沒回家
  ,跟她說聲晚安後就進入夢鄉了。每天早上其實做的事情都差不多,不過我少
  說了一樣,盥洗完的時候我會順便用水把頭髮沖溼,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後
  才出門。平常晚上洗完頭髮就只用毛巾擦乾然後就睡覺了,因此隔天起來時可
  以說是怒髮衝冠,頭髮都豎了起來,彷彿用了超強效果的髮雕似的。

    早上升旗的時候陪建良在教室,他畫圖我看報紙。第一節課是打掃課,因
  為凱閔的能力不是很好,所以在一旁看不下去就直接幫他做了。第二節上數學
  課,一到一百的阿拉伯數字都教完了,今天決定敎他們奇數與偶數,不過我沒
  料到這對他們有點難,於是先把奇數放在一旁,認真的教他們偶數的概念,而
  且是只有十之內的偶數,這是我上課最累的一次,站在講台從頭講到尾,下課
  的時候喉嚨都快破了,嘴唇也乾了。第三節課唸了下午要考電腦檢定的東西,
  第四節坐在電腦前寫了點東西。下午一點半就起床了,辦公室只有我跟翠萍老
  師,之後玩了電腦。兩點半後去電腦教室考電腦檢定,結果筆試滿分八十分我
  錯了兩題只得到七十二分,至於實作題兩題應該全對吧。考完試之後也沒做什
  麼事,一個人悠閒地坐在辦公室用電腦寫著文章。放學留下來唸書,狀況其實
  也好,畢竟今天一點才睡。不過倒是發現以後想睡覺時跟映維聊聊天精神就會
  好轉了,她說持續從事某一項行為的時候人就會自然而然的感到疲倦,這時候
  只要換做別的事情讓注意力轉移就行了,雖然後半部繼續乖乖的唸書,不過心
  倒是感到有點浮躁就是了,大約九點二十就離開了。

    晚上收到了寶貝姐子從英國寄來的手機跟視訊,一位幸運女孩今天才剛加
  入我Msn的帳號就看了我的視訊。話說回來,手機雖然很棒還有照像功能,
  不過插頭卻是英國那邊三孔制的,跟台灣完全不符。笨蛋姊子。

    那女孩對我還是有著莫大的誘惑力,站在她面前時我會忍不住地望著她的
  雙眸;坐在她旁邊時我會情不自禁地撫摸她柔順的髮;走在她身旁時我會不由
  自主地拉起她的手。

    無法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