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邊看藝樺的視訊邊跟她聊了天,睡前的時候看了《網球王子》第三十
  集,還有第一集一點點的《NANA》,一翻開沒想到是少女漫畫,瞬間傻眼
  ,看了開頭一些但因為已經一點十幾分所以上床睡覺。早上我刻意把鬧鐘延後
  十分鐘,不過想也知道精神是非常不好的,人真的很犯賤,自作孽嘛。

    第一節課處理了美幸導師交代下來的事情,第二節的時候一個人坐在電腦
  前聽從政大之聲網站下載下來當初被訪問的檔案,老實說還蠻好笑的。第三節
  帶學生們去操場練習十二月份運動會的要排的進場隊形,雖然現在已經十一月
  了,不過老實說太陽公公還是依然殘酷,艷陽高照逼得我們特教班的每個學生
  情緒都處於引爆臨界點,直跟我抱怨好熱好熱。第四節跟映維還有承逸再次討
  論了有關於運動會的一些注意事項。很累人的上午。

    下午睡到了將近兩點才起床,因為實在太累人了,起來的時候辦公室只有
  我、翠萍老師跟淑仙老師。下午唸了點書,跑了一趟教務處,經過訓導處的時
  候跟小樂樂說了一下話,之後寶貝姐子打電話來,跟她聊了十分鐘後才結束。
  晚上五點半就開始唸書,唸到六點半後跟映維去吃晚餐,回來後繼續唸,大約
  八點過後的時候便的很想睡覺,原本很想直接趴在桌子上的,不過最後還是靠
  著意志力與洗了臉撐了過來。

    九點半就回家了,騎到文心夜市順便去逛了一下,不過並沒有買什麼東西
  。晚上坐在電腦前跟茵茵聊天,她還主動開了視訊給我看,最近似乎艷福不淺
  。我心裡還一直惦記著那個女孩嗎?我也迷惑了。

    我又墮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神啊,請你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