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床位居然有適應不良的現象感到有些莫名奇妙,只覺得睡得很不安穩。六點鬧鐘響了還很疲倦,看到一旁的得文無動於衷我決定繼續躺著,過了約十分鐘才突然想到昨晚得文有站夜哨所以補眠到八點,於是趕緊起來盥洗下樓。吃完早餐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一直到快八點半才知道要穿整齊服裝,於是趕快上樓,下樓後出去醫療組一趟忙了一些事情,因為現在隊上影印機壞掉的緣故導致印資料都得去別的中隊。上午其實就在辦公室忙一些事情。

  吃完午餐隊長把我跟得文叫上去寢室,跟我們說了大隊長今天點到的地方,包括涼蓆、蚊帳、椅子…等芝麻蒜皮的小事,害得我跟得文在那邊清理寢室。後來用完我才睡覺。十三點五十分起來換整齊服裝,下午是役男的心得報告,結果十一個役男超多人的,不過我還是坐在後面靜靜地聽完,後來還是一時口養決定上台跟役男講講話,講一下聽完役男的心得講評以及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我不知道這對役男幫助有多少,但如果有一個人成功地接收到我給的訊息,而因此改變他一些些想法,給予他一些些啟發,那我想都算是成功的了。結果後來換大隊長上台講評,他說我把他要說的都說完了,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心得報告結束後拿下禮拜的哨本去勤務中隊給他們副中批示。

  用完晚餐我去一隊印了衛哨的統計表,結果發現以前那套規定每個人站幾班夜哨的制度好像很難實施,總覺得有些人一定會無法像站滿預計的夜哨班數。後來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寫了關於陳雲林來台發生的種種現象的文章,直到快二十二點才上樓準備洗澡。

  洗完澡跟哈尼講一下電話然後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