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了,想停下來休息,不過我並不清楚是為了什麼而累,單純只是身
  理上的累吧!夜夜笙歌的夜生活都過了快四年了,即使沒有夜夜笙歌,沒有燈
  紅酒綠,沒有酒池肉林,但也是在網路上徘徊流連忘返,沉迷在虛幻的世界而
  迷失自己。套句tk名片檔裡我很喜歡且認同的句子。

    「多少人的青春在這裡迷醉,而後走上熙攘的行程。青春,在奢華的歲月
  裡,被透支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第一句裡的這裡是指哪裡?我妄自菲薄,很不要臉地大膽
  猜測,所謂的這裡,就是指中原電機心站,廣泛地來說,解釋成網際網路或許
  會來得更恰當。有多少人,都被網路制約了,我承認,至少我是。

    今天早上難得上課沒睡覺,因為帶了雜誌去看。下午連續四節的課,前半
  部還稱得住,七、八節就幾乎睡死了,身體越來越不耐操了,嘖嘖。放學後跑
  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晚上去找小白,她已經復原了,高興的跟什麼一樣,有說有笑的,跟昨天
  的死臉比起來,完全判若兩人。晚上跟小白在美食街亂逛,後來在「macy
  ’s outlet」買了一件美國有名不過台灣卻少有人知的名牌襯衫,「
  Abercrombie」,還有一件我不知道牌子的長袖墨綠色T恤,會花
  這麼多錢,單純只是因為想要那九十九元的米奇手提袋罷了。我的錢就又這麼
  沒了。

    晚上家聚,大三沒人來,大一的不認識,大二只認識幾個,很嚴重的代溝
  ,氣氛有點僵,我只顧著吃東西。

    剛才的地震,把我嚇壞了,頭有點小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