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講著電話,掛上電話逼近凌晨兩點了。早上七點半全校開
  會,為了下禮拜東峰的四十週年校慶,七點就起床了,出門之前打電話叫哈尼
  起床。開會時做自己的事情,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上午在辦公室玩了數獨遊
  戲,看了村上大叔的《終於悲哀的外國語》,十一點的下課休息時間因為太累
  了而趴在桌子上睡覺,這是我第一次在上班時間打瞌睡。

    下班先去一中街買午餐,再繞去影印店買了要考教師甄試的參考書,回家
  後剛好維修網路的工程師來了,多虧他的幫忙又可以上網了,但我也沒有閒著
  ,吃完便當就是一連串的工作,擦門窗、搬沙發,整理鞋櫃一大堆的清潔工作
  ,一直到十六點老媽才叫我去休息。

    晚上跑去一中街吃飯然後晃晃,之後去中興游泳池旁邊的籃球場打球,我
  跟河馬第一次在這邊打,會來也是因為蔡乙嘉約的關係。因為腳傷的關係所以
  狀況不是很好,我不喜歡在這邊打球,外在的場地環境一點也不好,兩邊的地
  勢較低,中間為凸,不過這個倒不是主因,而是這邊是人家的主場,我們的對
  手是一整群在這邊起碼打了好幾年的人,可能比較街頭的關係所以在犯規尺度
  上的認知有些差異,偏偏他們一群人彼此都互相認識,所以有時候氣勢會被壓
  著打,犯規也會被他們說成沒有犯規那樣。

    打到二十一點十幾分就決定離開了,一來是不好玩,二來是老爸已經回家
  了。回到家以後從二樓老媽的房間把一個實木的書桌搬到一樓,再把一些不要
  的大型家具搬到庭院去。

    今天累壞了,晚上幫老爸捶背時手根本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