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點時才跟哈尼講完電話馬上睡了,七點半起床還是很疲倦,甚至想賴床,不過老爸早已千交代萬交代最晚七點五十分要出門,害得我趕快盥洗換衣服下樓邊吃早餐邊看《棋靈王》,結果搞到最後是他自己來不及,我們快八點半才出發。早上到老爸的幼稚園作工,他給我一天一千四百元的薪資,叫我幫他整理花園。一開始是先整理花圃,我必須用鋤頭把泥土給翻起來,之後再把雜草連根帶莖地拔起來,看似很簡單但連續做三個小時就會想哭了,因為得一直蹲在地上彎腰撿草,我的腰根本快斷了。

  中午自己去外面吃午餐順便看報紙,之後還買了清心的仙草奶凍,我睡了約二十分鐘的午覺後又起來工作,下午要用專門剪樹葉的剪刀把樹修出一個型,所以我的手臂就不斷重複一樣的動作,上肢臂酸死了,剪完後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還必須把那些掉到地上的落葉給收集起來丟到垃圾袋裡,整個忙完天都已經黑了。

  幼稚園還有學生在的關係,所以老爸還不能離開,於是我自己先去吃晚餐,順便買了兩個便當。回家後馬上戴隱形眼鏡換衣服然後出門去打球,在球場遇到了luke,用著很遜的英文跟他簡單交談,他說他很不能適應台灣的犯規尺度,總覺得我們很愛喊犯規,我原本要跟他說入境隨俗,可惜我不會這句的英文,於是只好說:「You are in Taiwan.」最近打球真的有點力不從心,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自己變弱了,有點無奈。

  打完球後跟老頭、鱸魚、瀚德、禹同一起去統元吃豆花,回到家都已經二十二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