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二十分先叫哈尼起床,剩餘的四十分鐘還是不夠我補眠,盥洗完出門
  去上班,一如往常的第一項工作就是把這禮拜的輔導記錄表給填寫好,之後整
  理了慈生的相關資料,到時候要寄給北新國中,之後就是個人的自由時間,花
  了很久的時間看了好幾天沒閱讀的文章,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無聊,將近兩百六
  十個網誌現在並不會每一個都看,沒有內容的網誌我還是會去點,但只不過是
  讓未閱讀的粗體字變細顯示成已讀那樣,以前浪費太多的時間與精力在這上面
  ,現在不想這樣。

    下班後直接回家,泡了麵來吃,還煮了一個水煮蛋,中午睡了一個小覺,
  十四點去上課。今天是我上爾庭的課感到最開心最有成就感的一次,之前訓練
  她用手把桶子裡的幾何螺絲拿出來,但效果並不佳,自從上次發現她比較喜歡
  聽我說故事之後,於是改了策略,我會先跟她說只要從桶子裡拿出五個幾何螺
  絲,我就說故事給她聽,沒想到這方法奏效了,雖然爾庭並不能夠很快地馬上
  拿出東西,但最後都獨自完成了工作,頓時讓我感到很窩心,很有成就感。

    回家以後開始打掃家裡,把客廳對外的鐵窗給擦拭一遍,之後還澆了庭院
  裡的花草樹木,快十八點的時候還把家裡的廢紙、塑膠瓶一些可以回收的東西
  拿去賣。晚上原本打算去打球的,但老媽又吩咐工作下來,把二樓她房間的窗
  戶給擦完,之後幫老爸搬些家具,最近手的肌肉應該有變壯一些。

    老媽說明天是最後一天,再努力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