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維修,坐在電腦前顯得特別無聊,於是學人家搞個gigigaga
  發報台來發報紙。其實會想要來玩這個的原因,是因為看了ER的報台而被他
  影響,我覺得他好厲害,駕馭文字的功夫一流,文章內容犀利且多元化,見解
  獨到之處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讚賞,加上他設計修改的圖片從旁襯托點綴,
  我只能說,看他寫的東西,是一種享受。

    我也想跟ER一樣,成為一個圖片修改設計大師。人真的是一種很怪的動
  物,簡直是欲求不滿嘛,看到小阮打籃球的樣子,我也希望自己能跟他一樣成
  為一個籃球高手,能切能投又能傳;看到弟弟設計網站,我也想學html,
  幻想自己成為一個網站設計達人;看到海狗自己寫詞譜曲,我也想跟他一樣成
  為一個音樂人,會彈鋼琴,彈吉他,拉小提琴,打鼓。不過我倒是從沒有忘記
  能夠成為一個文字工作者的夢想,象棋每個禮拜還是會抽空上網與人對奕,變
  成職業棋士的感覺也不賴。夢想太多,抱負太大,最後會不會反而一事無成。

    下午重新拍了一次畢業照。後來結束去討論報告。下午放學完回家開始玩
  photoshop,很難。我不打籃球,還能幹什麼,吃完晚餐後因為太無
  聊了,跟阿狗跑去打球。

    今天買了一本小說,片山恭一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