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去查哨,其實查區哨已經好多次了,所以也越來越有心得越查越快,再加上這次有提早到班本部簽到,所以其實查完整個替代役營區差不多一個小時,回到隊上還不到一點,跟智凱交接一些事情後就睡了。不知道幾點的時候做了一個惡夢,我夢見我是一個對美術有興趣的人而轉學,結果到了新班級後被班上的同學欺負,但因為都被陷害所以沒人相信我,為了能夠實踐讀美術的夢想我只好咬牙切齒忍下來繼續被他人欺負,後來也不知道怎樣就忘了這個夢的後續了,直到快接近八點的時候我又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一名國軍的幹部拿菸給役男,於是我過去叫役男把菸拿出來,後來那名國軍幹部又給了他朋友打火機,我過去制止並跟那名幹部說:你自己也知道,不要讓我難做人。後來鬧鐘響了我也醒了,之後跟俊宏說了這兩個夢,他不停地狂笑。

  上午要開評鑑會,大隊長、助理、科長跟檢督都來,先在接待室開會,名義上是役男評鑑會,實質上根本是幹部檢討會,上個禮拜役男摔傷手的事情科長雖然口頭上說沒有責怪任何一位幹部的意思,不過其實還是不停地繞著這個議題打轉,除此之外我們的內務還有役男的寢室許許多多小地方都被提出來批判,最扯的是後來科長還來個秋後算帳,質問是誰讓勳哥去受區訓的,說要我們拿出公文來,偏偏當時我們其實根本不歸科長管的,一整個莫名奇妙。

  吃完午餐後回寢室睡覺,不知道為何還是沒有睡好。十四點起來後隊長把我們集合在接待室講一些事情,覺得隊長其實還蠻可憐的,不過他其實也無所謂,就像他說的已經耍無敵了,簽呈任你開,申誡任你記,他就是不怕。不過換句話說就是變相的擺爛,這樣其實也會辛苦到我們就是了。下午先去諮商中心還DVD,之後去物品庫房領東西,後來又跑去勤務中隊給勤務中隊長看下禮拜的衛哨,結果當然是被打槍了,回來後又出去一趟,把上週的學員考核表拿去醫療組影印(隊上的影印機壞了)。為什麼我都頂天了還要這麼累呢?好討厭。

  用完晚餐把下禮拜的衛哨事情忙完,原本打算一口作氣把哨本印出來給勤務中隊長批示的,再把衛哨輪值表完成,結果得文說現在是下班時間,明天再用,想想也對,週末嘛,應該要輕鬆一下的,所以我在辦公室看了我的野蠻女友(My Sassy Girl)西洋版,不過說真的跟原版的韓文片比起來,西洋版的真的是難看到爆,男主角不夠呆,女主角不夠野也不夠美,如同新聞報導說的,韓國人抗議的要死。晚上洗完澡在寢室跟學弟講話,分享一些帶部隊以及管理中隊的經驗,差不多二十點多才睡覺。

  今天是小嫻的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