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站哨就一定得六點起床,盥洗完下樓等吃早餐。用完餐上樓換整齊服裝,今天又要開評鑑會了,所以對於科長的到來好像也沒那麼緊張了,以後每個禮拜五他都會來,因為只有一位役男通過,所以開會的過程非常快,科長比較少在刁我們幹部了,整體而言還算順利。回辦公室後做了自己的事情,一直通知勤務中隊的值星官快點上傳下禮拜的衛哨輪值表就是不弄好,害我打好幾通的電話。

  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下午起來後還是穿整齊服裝,整齊服裝穿整個禮拜了很討厭,電腦的滑鼠壞了所以打電話去資訊組要,結果對方要我過去電腦教室拿,於是我順便拿下禮拜的哨本過去勤務中隊給隊長批示,之後才去拿滑鼠,沒想到拿回來還是不能用,推測應該是接頭的地方壞掉了,因為我換用USB插頭的滑鼠就可以用了。後來我跟俊宏去諮商中心借DVD,約十六點時跟役男去打球。

  吃完晚餐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又是一個留在隊上的週末,實在有點無趣,結果副大隊長在我們辦公室害我都不太很恣意的做自己的事情,約二十點時網路掛了,MSN上另一頭的人一定覺得我很討厭,不過這也沒辦法,每到了週末隊上的網路就是這樣。於是只好玩遊戲然後快二十二點上樓洗澡,之後看了電視,二十三點多才回寢室打電話給哈尼,聊完後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