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凌晨十二點一到就準備上床。不知道是因為喝了酒好睡還是真
  的太累了一覺到天亮,可是出乎意料的是早上還是很不好,看凱閔打掃時想打
  瞌睡,坐在位子上唸書時精神也不容易集中,第二節下課後還睡到第三節上課
  才突然驚醒,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睡這麼久。或許是放了兩天的假都沒唸
  到書很過意不去,三、四節坐在位子上看了點書。

    今天中午的營養午餐超級好吃,辣子雞丁、芹菜蒟蒻、白菜滷與酸辣湯都
  是我喜歡的,進黎明國中實習有史以來覺得最滿足的一次。午覺睡到一點五十
  分才起來,發現辦公室一個人都沒有,於是愉快的度過一個下午,看了報紙、
  玩了電腦,跟映維去三友書局買點東西,之後等著放學。對了,建良的媽媽來
  接他時順便提了一盒「鑽牛角屋」的牛角麵包來,還蠻好吃的。

    晚上映維導讀了第十四章《班級經營》,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又快要唸
  完一本。吃完晚餐後繼續看書,不過精神不怎麼好,七點四十分的時候決定小
  睡十分鐘。映維今天說她沒有看書的心情,所以我們九點就離開學校了。回家
  途中去了公益路上的金石堂書局,可惜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書,在二樓還遇到
  了薰頤,我跟她都嚇了一跳,感覺有點尷尬的樣子。之後在公益路右轉東興路
  不到十公尺的距離被從後面趕上的警察攔了下來,原因是我紅燈右轉,檢查完
  證件之後他開了罰單,上面寫的是轉彎未使用方向燈,不過到底哪個罰的金額
  比較少我也沒有概念,只是整個人心裡覺得很幹就是了。順帶一提的是阿扁真
  的要加油,國庫短缺到現在的警察那麼拼命,九點多了還在尋找違規的駕駛。
  
    夜深人靜之時,外面街道上的野狗不知為何狂吠,陽台前的那盞街燈照樣
  孤獨佇立著,昏闇黃光流洩近我房裡,周杰倫的歌曲還是廣播電台的最愛,不
  停地放送著。

    那女孩的記憶,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