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去「Wonder bar」找你,還很怕會打擾到你上班,你
  看到我們來,似乎蠻高興的樣子,趕緊來出menu來,說要請我們喝酒,我
  跟你說我不太會喝,不想喝太烈太濃的,最後你開了一瓶思美洛(SMIRN
  OFF)給我們。

    跟你乾了杯,說了生日快樂後,你從酒吧探出身來,用手搭住我的肩,輕
  聲地對我說:「房子的事不要在意,大家都一樣,只是想住便宜一點而已。」
  說真的,我那時聽了非常地感動,差點要哭了出來,不過我還是忍住了,因為
  如果哭了出來,不被你笑死才怪,你這個人,是最愛取笑別人的。

    突然想起大一要新生訓練剛搬進宿舍的時候,你從隔壁間跑過來對著我自
  我介紹:「我叫官耀東,叫我阿猴就可以了。」那時我心想:「挖靠,怎麼那
  麼帥啊!」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你很帥,雖然說越曬越黑,不過卻也顯出
  你那放蕩不羈的個性。

    你這個人,一直是難以捉摸的,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其他人而言,不過這
  就是你個性的關係。在中原,我想也只有我最了解你吧!畢竟我們曾經「同居
  」過半年啊!有很多事你不會說,但是我還是可以察覺到,你現在的心情,是
  好是壞。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再聽聽你唱的「黑色幽默」,因為,你唱的真的
  、真的很好聽。

    每次回家,看到你又再抽煙,我總是會勸你不要再抽了,但是我卻又跟你
  討論起各種品牌的煙的價格及優缺點,雖然我也很想為你好,然而,卻又買了
  個煙盒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你,真是矛盾。不過我想,這就是所謂男人之間的感
  情吧!

    總而言之,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