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時間起床但早上的事情卻不太一樣,因為政宏學長昨晚查區哨的關係所以早上補眠,剛好今天是直屬大隊共同基教的日子,所以只好由我這個值星分隊長帶隊去集合,昨晚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心裡非常緊張,結果一覺起來什麼感覺都不見了,可能是我的個性就是這麼樂天跟大而化之吧。全部直屬大隊都到齊後開始上基本教練,郝再我們有六個人可以輪流操作,所以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回到隊上吃早餐,結束後八點半又接著帶役男上基本教練,後來隊長跟我說助理從屬本部要帶攝影人員過來拍攝輔導隊學員的一天,隊長又從別的中隊調來四個勤務役男支援,原本以為自己會上鏡頭的,結果助理覺得我的身材瘦小勢單利薄,怕不夠上鏡,所以臨時改由頌文分隊長帶領,這樣對我來說也好,可以在辦公室忙裡偷閒一下。

  中午吃完午餐後已經沒多少時間了,因為下午要去老人院參訪,結果我只睡了約二十分鐘,十三點二十分就起床了。下午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出發,到那邊以後先看了院方的簡介,之後就由役男陪同老人活動,我帶的役男是跟老人下象棋,而從別的中隊借過來的勤務有的是餵老人吃布丁,有的是推輪椅帶老人去散步,役男的棋藝不好,他下沒多久局勢馬上就明朗化,最後我自己手癢接下去玩,從劣勢扳回優勢花了不少時間,不過最後還是反敗為勝,第二盤我又下贏,之後在院方工作人員以及隊長的威脅之下,第三盤我不得不放水讓老人獲勝,最後我們約十六點才離開。

  吃完晚餐在辦公室忙業務,好不容易忙完才開始看《倚天屠龍記》第二集。晚上長官不在所以也比較輕鬆,役男做他的事我做我的事情,時間到了才讓他上樓準備洗澡。

  今天是阿猴的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