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睡五個多小時真的不夠,早上起來後帶役男做晨間體能,之後打掃隊上環境再去抬飯菜,接著用餐。八點半樓下教室就定位集合完畢,果然沒多久科長就載著簡督過來了,簡督開始上課後我回到辦公室,後來子恆學長來隊上找隊長,但因為隊長在科長室跟助理還有副大泡茶談事情,因此我們在二樓辦公室聊到十一點才下樓。

  上午早點名時助理開火砲轟,質問為何都過了一個多禮拜了役男卻遲遲未交出一個工藝作品,科長知道此事後也大發雷霆,聽說原本準備開我跟政宏學長簽呈,還是助理反對擋下來的,但也因為如此,我還是難逃寫報告書的命運,知道這件消息以後我在辦公室用電腦寫報告書,某位學長在旁邊冷言冷語,雖然我不知道他心中是無意還是有意,然而卻讓我覺得很反感。當初剛進到隊上時就常聽到學長說會有個學長人很自私之類的,幾乎每個人都討厭他,然而後期我倒覺得也還好,畢竟他不是對我自私,可是有些人卻是剛開始讓你有好感,但相處久了才能更一歩地知道對方跟你契不契合,好在我的修養也算好,雖然人家的言語讓我不適,但我也處之泰然,暗中言語反諷回去。

  由於役男下午要轉診的關係,偏偏時間又太早,醫務所沒有專車幫我們接送,所以只有由助理親自開車載我們過去,所以十一點半的時候我們幾個人就先用餐了。十二點半我們先到郵局讓役男領錢,之後才到台中榮總看診,在那邊待了很久的時間,看完檢驗報告跟領完藥都已經十五點了。回到隊上換衣服準備去打籃球,約十七點十分才到班本部離營宣教,後來去一趟幹訓隊把瑞弘學長交代給我的東西轉交至他們手上,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算被坳,都要準備要回家了還要走一點都不順的路去別的中隊辦業務,不過不舒服的心情也一瞬間而已,去幹訓隊跟同期的同學還有學長聊一下天才走。

  電腦壞了不能用,怕晚上會無聊所以先去漫畫店借了一片DVD跟《倚天屠龍記》第三集,吃完晚餐後上樓埋頭苦讀,之後洗澡寫日記,睡前把小說看完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