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一張非常不苟同的圖片,那寫道:「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起來。女人越來越成熟堅強,都是因為她們沒有遇上好男人。」

我覺得這段話根本是屁蛋。難道男人變得成熟與堅強是因為他們沒有遇到好女人,這種話講出來不會被別人笑死嗎?

一個人活在世上就是要學習自我提升,讓自己變成熟,做人處事可以圓融,遇到困難可以想辦法解決,失敗了也會自我反省檢討找出新的方法邁向成功,並且學會接受不如意的事情讓自己堅強茁壯,並且讓自己越來越有智慧可以面對許多問題並且去解決。

讓自己變成熟變堅強變得更有智慧應該是人生修行的必修課題。難道有男友的女人就不必變成熟變堅強變得有智慧?而只有沒男友的女人才有資格變得成熟變得堅強變得有智慧?

我活到現在三十歲了從來沒交過任何一個男朋友,還不是照樣很成熟很堅強。

自我成長、自我提升,變得越成熟更堅強更有智慧本來就是本份,跟有沒有遇上好男人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