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了十點多,後來去「馨田」吃早餐,順便看一下《灌籃高手》
  ,不管怎麼看永遠也不會膩的漫畫,或許我也是籃球熱血少年的緣故吧!中
  午沒吃東西在家裡繼續進行搬移日記的工程。下午三點半出門,先在「墊腳
  石書局」看九把刀寫的《功夫》,五點的時候去火車站準備前往桃園。

    晚上跟小嫻先在「衣蝶」地下一樓吃牛排,吃完以後我們跑去遠東的誠
  品逛逛,翻完最近新出的書以後,我們去了名叫「沁茶」的喫茶店,店面不
  大,裝潢也還好,吸煙區與非吸煙區沒有隔開,完全混在一起,我跟小嫻說
  台中比這好的喫茶店到處都是。說真的,台中獨特的飲茶文化到現在我還是
  困惑不已,喫茶店氾濫的程度就跟台北市的咖啡店一樣隨處可見,而且人數
  簡直可以用滿坑滿谷來形容,這讓我想起了中港路上的「水舞饌」,凌晨兩
  點的時候,那邊還是鬧哄哄的,人潮可以說是駱驛不絕啊!不過話說回來,
  台中的喫茶店真的都裝潢得超高級,超有品味,在那邊喝茶根本是種享受。
  
    我跟小嫻都點了沁茶,好像是他們的招牌似的,喝起來還不錯喝,不過
  其實就只是普通的水果茶而已。喝完茶以後跟小嫻在市區閒晃了一下,後來
  我們坐在統領百貨前聊天兼看路上的行人。

    晚上我搭將近十一點的火車回中壢,回家前去美食街買了爌肉飯回家當
  宵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