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完電話後就睡了,結果六點多就醒了,自己都嚇了一跳,躺在床上看著過期的《marie claire》跟《GQ》,差不多八點才到老媽的房間上網,九點半的時候在麗芬的早餐店吃早餐看報紙,之後到萬代福戲院看十點十分的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由於放假的時間常常是非假日,再加上自己的興趣不多,所以白天時就常往電影院跑,不然就是租DVD回家看,雖然好像只有這像休閒活動可做看似很無趣,但我想可能比泡網咖沉迷在線上遊戲還來的好,我甚至覺得也比睡覺還來的有意義。

  看完電影回家搬電腦去電子街附近的商家維修,老闆說硬體方面並沒有問題,只要重灌作業系統就可以了,不過我倒是買了一台可燒錄的DVD光碟機,因為我的專業不在這方面,所以不清楚一千元到底是吃虧還是划算。抱持著資料都不見的心情準備重灌,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在BIOS調整些東西後就好了,可以不用重灌省了時間跟精神,這也是好事。上了一會兒的網後才下樓看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雖然這是二零零六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開幕片,但因為是很多個不同導演所拍攝的愛情短片,劇情不連貫讓我覺得很不好看,每個導演的創意跟想法與想傳達的東西都不太一樣,有的是青春的赤子之愛,有的是母愛,有的是同志之愛,許許多多不同種的愛。

  晚上跟星澤先去我一直自以為名叫做向上的惠中球場,結果不知道什麼原因到十九點二十分那邊還是沒開燈,最後我們決定要轉移陣地去漢翔球場,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那邊也沒有開燈,於是馬上再改地方換去僑光打球,結果天不從人願還是沒開燈,最後我們只好到逢甲大學裡面去打,如此的奔波再加上肚子惡的關係其實我的進攻慾望很不強烈,所以大部分都把傳給星澤,一直到後來身子有比較熱了才較認真,結果這時候天空卻開始飄起雨來,運氣真的很不好。

  回到家都已經二十二點,吃了晚餐後上樓洗澡,然後才開始玩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