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系 張鶴齡 今年畢業了
該怎麼說我們的緣份呢 球場莫名的巧遇和交談
不知道怎麼有了我的msn 不知道何時熟起來的
可能是他是個開朗的傢伙吧!
我大一時 他很照顧我 我們熟了好一陣子
也是他讓我有機會進入校隊
他教了很多東西 也對我很好
有時候覺這個傢伙不得了 有時候覺得他很白癡
有時候覺得他很自以為是 有時候覺得他人很好
大二 我們慢慢沒連絡了 但還是會一起出去吃個飯
今年 他畢業了 以後也許不會連絡或見不到面
但是還是要跟他說一聲謝謝^^
                     2005.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