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翻了一下袁哲生的《靜止在──最初與最終》,凌晨三點才上床睡覺
  。七點的時候突然被一個惡夢嚇醒,我夢到我的牙齒不知道什麼緣故而歪掉,
  導致嘴巴合不起來,於是一氣之下就把自己的牙齒折斷,下面一顆,上面兩顆
  ,拔完之後我還很高興的在那邊排排看,哪一顆是哪個位置的,之後想到後天
  要去台南玩,沒有了牙齒該怎麼辦,於是很緊張的找人載我去給牙醫看牙齒,
  接著我就趕快起床換衣服準備要出門,之後,我就醒了。醒來之後我用上排的
  牙齒輕撞一下下排的牙齒,才知道那是夢,我的牙還完好如初,於是我放心的
  繼續睡覺了。

    十點起來後跟小昭說了這件事,她笑得挺開心的,嘖嘖。後來玩一下電腦
  就去「馨田」吃早餐,看了《灌籃高手》跟報紙,接著去「立揚書局」翻一下
  這期的《聯合文學》,十一點時外面下起雨來,於是我撐著傘悠閒的走回家。

    下午三點跟胡瓜去前站的中國國際商銀辦事情,也領了提款卡,好方便以
  後回台中時能夠領實習津貼。平常去台北時總是習慣搭火車,今天不知道為什
  麼,我居然叫胡瓜載我去國光車站,其實搭客運也不錯,十至十五分就一班車
  ,而且還有位子,跟電聯車比起來也只不過貴八塊而已,缺點是比火車慢就是
  了,因為車子每次從市區上高速公路總是會花不少時間,不過大體而言,坐客
  運是真的比較舒適。

    晚上表姊請我吃飯,她說要慶祝我畢業了,後來我跟她、表哥還有老弟去
  了古亭店的「古拉爵」,我想起上次是安姊子帶我來的。他們東西還是一樣好
  吃,大家也聊了很多天,不過那裡的冷氣真的很強。吃完之後表姊說還想要去
  哪裡玩,不過她一直拿不定主意,最後我就提議乾脆解散好了,後來我給老弟
  載去火車站,運氣很好的一到火車站就有一班開往苗栗的電聯車。

    十點就回到中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