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上網所以逮住可以下棋的機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禮拜去老人院有下棋,所以下得很順利,一些級數比我高的人都輸給了我,玩到兩點多才上床睡覺。早 上八點十分起床上個網然後吃早餐,九點約二十分出門先去還DVD,然後才去朝馬。第一次搭和欣客運的車子,沒想到他們的設備超好的,椅子大又舒服,而且還 有按摩的功能,電視頻道也可以自由選擇,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耳機,所以聲音有點小,我看了超完美搶案(Chaos),一部還可以的片子,可能是因為我其實 很疲憊想睡覺,然而又硬撐著看的關係,所以精神有點無法集中,途中還曾經閉起眼睛兩三秒,看完電影歇息了一會兒,差不多十二點半才到台南。

  到哈尼家後先休息一下,哈尼的姊姊也有來,我們在房間聊天跟玩撲克牌,後來十四點時我出門去幫哈尼拿花,大叔特地向送花公司訂了一束花。之後我跟哈尼的姊姊出門去吃午餐,然後我才回家休息玩一下電腦。十七點十來分出門去搭車,哈尼跟她姊姊也從學校參加畢業典禮完來跟我會合陪我等車。

  上車後開始睡覺,直到二十點才到朝馬,在全家便利商店吃東西順便等勳哥,他到了之後我們才一起回成功嶺,晚上洗完澡後順便泡麵吃,然後睡前跟哈尼講一下電話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