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好笑,原本不好的氣氛又硬是被我炒熱了回來,哈尼心機很重的寫
  了篇隱藏網誌,不過我心機更重地登入她帳號密碼偷看,後來還講到快兩點才
  掛上電話。早上起床時超累的,兩腳都沒力(這一項是我沒睡飽的症狀),上
  班時也超想睡覺的,二、三年級上午烤肉,但因為我們班的程度太差了所以沒
  參加,數學課時素宜老師很貼心,她說不用上課了讓學生們畫圖。第三節回辦
  公室報名台北縣聯招,之後唸了點書。

    中午跟映維還有敏雯、彥良、小樂樂出去吃飯,我們提早幫小樂樂慶生,
  還買了一個小蛋糕,吃完以後跟小樂樂還有敏雯去南屯路上的一家服飾店晃晃
  ,最後才回學校。下午看了點書,因為沒睡午覺的關係第六節都在睡覺,之後
  哈尼打電話來,聊了四十幾分鐘後我才又回辦公室看書。映維明天開始就請假
  了,一直請到星期二的畢業典禮,沒意外的話之後就不會在學校見到她了,她
  托敏雯拿了一張她寫的小卡片給我,心裡還蠻感動的。

    晚上唸到十八點多才吃晚餐,後來上網,結束後小憩一會兒,因為真的是
  太累了,晚上持續地寫著考古題,補習班發的那本歷年來各縣市教甄的題目快
  寫完了,不過進度還是稍嫌慢了點,星期六就要上考場了,專業的部分可能救
  不了了。回家時邊騎車邊跟哈尼講電話,然後買完麵包經過南苑球場時發現超
  多人的,我想一百多人跑不掉吧,連續兩個禮拜的梅雨終於停了,大家在家都
  待得快發霉了。

    今天我對敏雯學姊說:「如果我沒考上老師的話,我覺得我未來的成就會
  比當老師還大。」老實說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跟勇氣,居然說出了這麼臭屁
  的話,不過如果以心理學裡自驗預言的角度來說,或許未來我真的會非同小可
  也說不一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