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會不會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真的是無解的問題。而改變自己跟不改變自己到底會不會解決問題又是一個可以探討的議題。

  我相信有人會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但也有人不會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

  在一方的要求之下而做的改變我深信有困難度,只有自己立下決心要做改變的人才比較容易成功。

  戀愛真的不是愛或不愛,只是相處的愉不愉快。

  很多人跟對方分離是因為性不合、習慣不同,小地方的生活習慣、生活習性、生活型態大至價值觀、人生觀。對方要求你尿尿時要把馬桶蓋掀起來,結果一講再講。對方要求你不要只會玩線上遊戲冷落她,你照樣一頭栽近虛擬的網路世界無法自拔。你要求她可否不要每次遲到讓你乾等,她就是會遲到半小時才爽。

  有太多太多事情可以舉例了。我曾說過:情人分離的原因在於溝通過程中的不理性以及情緒化,因為衝動的言行舉止惹毛了對方。但為什麼會有所謂的溝通產生,那就是因為有了要求。就是有問題才會想要溝通吶,而這個溝通就是希望對方能夠改變,如果講一次就聽進耳朵裡去而徹底改變脫胎換骨,那還會有那麼多人每天在離婚嗎?

  就是因為改變不了才會不厭其煩地一講再講一直要求對方改變,結果講到最後都膩了倦了煩了,忍不了那就分手吧。

  師父說過,只會看人的缺點是天性,人不是完美的所以一定有很多地方不如你意。想要長久戀情我真的覺得不是要求對方為了妳而改變,如果妳不喜歡這樣的我,那就應該去找妳理想中的情人才對。

  妳只想著對方要為妳而改變,那妳是否想過妳可以為對方做什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