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比較疲倦還是怎麼了,難得快逼近起床時間我還很有睡意,或許是半夜曾醒來過幾次吧。役男昨晚吃了瀉藥的關係導致半夜跟清晨皆有起來上廁所,整個人的狀況都很不好,所以上午也沒有實施晨間體能,直接帶他清掃隊上環境,抬完飯菜後我先用餐,役男因為要去醫院做檢查所以不能進食須空腹,後來我們上樓換整齊服裝再下樓,八點到醫療中隊報到。到了台中榮總後我跟瑞弘學長及勳哥就把役男先帶去放射部門做檢查,有了上次帶轉診的經驗後這次學聰明了,我準備了《倚天屠龍記》第一集打發時間,所以雖然役男做診斷的時間相當久,但我也不會無聊。

  中午我跟勳哥還有役男去東海大學的學生餐廳用餐,在那邊吃飯跟聊天,後來我們還去校區晃晃,順便參觀一下他們學校的指標性建築,那個我忘了名字的教堂,待了兩個小時我們才回台中榮總跟瑞弘學長會合。下午搭車回到隊上約十五點而已,忙了一些事情後就把役男帶到籃球場,後來我們跟幹訓中隊比籃球友誼賽,結果出乎我的意料這次還獲勝,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先前的體適能活動太操勞了,導致每個人都沒什麼力氣,但不管怎麼說,贏得比賽還是讓人感到很開心,可惜我們的續航力跟體力也不夠,第二場的全場就輸了。

  隊長晚上外讀,自行吃完晚餐後忙了一些事情,後來帶役男去醫務所看檢驗報告,之後才再回隊上,他在教室寫書法跟做工藝品,我在教室跟課並做自己的事情。時間到了才讓他上樓洗澡,睡前跟哈尼講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