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起床打電話叫哈尼,不過打了第二通她才接,很怕她掛完電話又睡了
  所以跟她說了一陣子的話,無非是希望她能清醒,掛上電話後沒想到自己的睡
  意已經沒了,所以就又打給哈尼一次,以她浪得虛名「小懶豬」的外號,我想
  她極有可能又睡著了,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居然猜錯了,哈尼很乖的起床。

    上午一邊吃早餐一邊玩電腦,下大雨的週六早上大家可能都還在睡夢中,
  網路上冷冷清清的,也沒什麼新文章,不過最扯的是我居然還可以晃到中午才
  去睡覺,一直到十三點才起床,隨便吃了肉圓後就換衣服準備出門,雨勢還是
  很大,所以老爸載我去台中家商考試,在那邊遇到了很多大學同學,還有以前
  的學長姐(幹嘛來暫缺額),這是我全部教師甄試裡的第一次應考,不過也只
  能說是考經驗考好玩的。高中職的教甄內容都偏向專業的部分,而且題型幾乎
  是申論題或問答題居多,像我這種唸書不是很認真,唸的不上不下的人絕對是
  沒有那個實力去考的。整個試場就我跟小昭寫最快,後來我們就出來聊天,順
  便等看看會不會遇到其他出來的同學。

    下午雨漸漸停了,回家以後看了剛買的蘋果日報,後來吃老媽帶回來的便
  當,晚上看了點書,後來因為太累了而趴在桌上睡覺直到哈尼打電話來才起床
  。後來在網路上玩了數獨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