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玩一下電腦後就去「夏一跳」吃早餐,看了報紙跟電視,馬刺對
  活塞的第一場比賽,不過我沒看完就回家了,但是最後結果馬刺贏得比賽。

    回家了以後繼續把心站的日記轉到無名網誌來,好不容易才把二○○二年
  的部份用完。看著以前紀錄下來的點點滴滴,腦海裡就浮現過往的事情,如同
  一幕幕老舊電影的黑白映象,撥動我心、震撼我情,想起了什麼事、憶起了什
  麼人,那些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無疑是價值不凡的非賣品。

    中午跟林鈺笙去「伯樂」吃飯,回家以後沒多久阿狗居然跑來,後來在我
  房間睡覺,而我繼續坐在電腦前度過,一直到三點多因為有點累了才去睡覺。
  五點起床以後開始改照片,很久沒動「photoshop」了,所以只是改
  點簡單的東西而已。我一直待到晚上九點多才出門,後來去「辣霸」吃飯順便
  看漫畫,結束後跟蕭竹婷去買阿猴的生日禮物。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手比以往來的更疼,感覺原本要長好的骨頭又裂開,枉
  費我為了早點康復還特地喝了一瓶雞精,看樣子是浪費了。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凌晨妳說的那段話,因為我沒想到妳真的會說到做
  到。晚上的那通電話真的是讓我措手不及、倉皇失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