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的處事原則一直是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更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口出惡言,因為最偉大的尊重就是不批評。所以即使有不喜歡的政治人物我也很少抨擊他們,但是我內心知道自己不會去支持他。

有英粉跟我說,他認為假如我討厭蔡英文的話(但我不討厭蔡英文其實我討厭的是英粉),更應該提出來跟大家討論,或許會有他沒注意到的盲點或是什麼的。或許理性面上來說確實是如此,但就感性面來說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就像有人提出柯文哲的缺點,我也會忽略,或是用我一貫的論調「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所以我們只能選一個最不爛的。」來解釋,所以你說跟英粉們討論蔡英文的缺失有什麼作用?只會被英粉們無視罷了。

所以假如不喜歡韓國瑜到底為什麼要去攻擊他,我知道我不會投給他就夠了。你跟英粉討論蔡英文哪裡做不好哪裡做很爛,這根本是白癡才會做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