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喜歡過三個十七歲的女孩。

  喜歡上第一個十七歲的女孩時我才十六歲,雖然只是自己單方面的依戀但卻是最真實、最深刻、最用力的一次,有時候都會納悶是不是把一生的愛都在她身上用完了。或許那是我最純真、無邪、毫無心機的歲月吧。

  已經十年沒見過她了,她從十七歲的女孩變成了二十七歲的女人,這中間我一年只跟她聯絡一次,在她生日的那天撥通電話祝她生日快樂。我們的距離非常遙遠但她給我的影響卻很深,直到現在我還是會追尋有她影子的女孩,長髮大眼然後有著黝黑的小麥色肌膚。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朋友納悶我的審美觀範圍那麼廣的原因吧。

  喜歡上第二個十七歲的女孩時我二十二歲,我們從虛幻的網路開始邂逅,然後逐漸彼此走入對方的世界裡,這是一段我談過最久、最認真的戀愛,也是讓我學習到最多的一次,好多關於情愛的文章都是那段戀情的體悟、啟發。

  喜歡上第三個十七歲的女孩時我二十六歲,跟第一個十七歲的女孩一樣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然而隨著不斷地社會化這卻是疼痛最少的一段,或許也可以這麼說,故事還沒開始就準備落幕了。

  或許在我三十歲的時候又會喜歡上一個十七歲的女孩卻無疾而終,然後像電影熟男,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裡面演的一樣,在三十七歲的時候跟一個十七歲的女孩談了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